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亨耀餐饮设备有限公司

西餐厅厨房设备, 中餐厅厨房设备, 咖啡店吧台设备, 面包蛋糕店设备, 披萨店厨房设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豆浆机(HX-A-15)
豆浆机(HX-A-15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2豆浆机(HX-A-15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30 02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豆浆机(HX-A-15)”参数说明

电机功率: 500W以上 最大容量: 1.5L以上
适用人数: 3人以下 杯体材质: 不锈钢杯体
型号: HX-A-15 商标: 汇沃

“豆浆机(HX-A-15)”详细介绍

  商用豆浆机请选专业品牌富蓝尔   奶粉事件过后,得到信赖的营养早餐就是豆浆!所以:开一家早餐店,是很值得关注的!   上海汇沃公司是专业生产豆浆机的生产厂家,产品有适合不同场合使用的机型,富蓝尔HX-A型豆浆机采用国家专利技术加热,不粘锅、不溢锅、不用添加任何添加剂,使用食品级不锈钢制作,蛋白质溶出率高,满足客户的需求,做到口感好、质量好、成本低。设备产量大小不等,众多机型供客户挑选。特别适用于开店、各种早餐店、中小超市商店、单位食堂等场合使用。   购机免费提供豆浆、豆腐花、柠檬甜豆花、可口豆腐脑、豆花饭、花生浆、各种果味豆奶、五豆甜汤、豆浆麦枣粥珍珠奶茶等技术工艺配方,并提供配套材料及包装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